close

UNIQLO KIDS&BABY 安心適穿體驗會!優質童裝週週抽

1.jpg  2.jpg

很高興我中獎了, 我家的妹妹小魚兒今天滿11個月了,身高約75公分,體重9公斤。

今年的夏天都是靠uniqlo的AIRism 涼感洞洞包屁衣來渡過的,所以我對UNIQLO的BABY服飾非常的有信心。

收到包裹時,剛好天氣轉冷,所以很高興的剛好立馬可以給小魚兒穿。

尺寸80CM,褲子有內刷毛,摸起來超舒服的,外層可以防風,

重點是很貼心的寄來的是粉紅色,我女兒最愛的顏色。

3.jpg

細節的部份,前後都有口袋,褲角是做束口設計,這樣風比較不會灌進去,而且不容易踩到跌倒。

4.jpg

這是我女兒當天的穿搭,全身粉,接著就是實穿圖了。

5.jpg

非常之難拍,不過看得出來,很好活動,蹲下褲子也不會破掉,

穿起來澎膨的,褲頭不會勒住肚子,

因為我女兒75公分,所以穿起來有稍長,但是因為褲腳的束口設計,所以穿起來媽媽我覺得超可愛,

保暖度很好,現在目前18度的低溫環境,身體的溫度也能維持住,不會有冰涼的感覺。

褲子又很好搭配,穿件T恤加件背心或外套出門就ok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KIDS
    全站熱搜

    cap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