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過很多張花蓮─豐原的單程票
  今天的單程票  卻是讓我最不舒服的
  笑著和你們說再見
  但是 一坐到位子上  眼淚就掉下來了
  或許  是因為不習慣在大家的面前哭
  也或許  是希望你們記住的  是我的笑臉

  之前的離開  不在  是因為知道  9803的大家都會在
  等著我回來  所以我才敢
  放肆的  揮霍的在台中的家裡跟小朋友玩

  這次回家  即使再回到9803
  也不是我所熟悉的  認識的9803了
  很喜歡有你們陪伴的9803

  我想  我是自私的
  不想一一的送走你們
  不想感受到房間一一的空了
  你們的吵鬧聲  歡笑聲一一的離開9803
  於是  我把這樣的寂寞感推給了你們
  選擇了先離開

我不害怕分離 因為有了分離
所以每次的聚首都顯得更珍貴
但仍會因分離不捨而難過 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