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陪伴
不管是很熟的你們
根本算不上熟的你們
或是完全不知道我是誰的你們
這些所有的人
讓我在花蓮四年的生活
充滿了 哈哈大笑的 逗趣的 關心的
疲勞的 很累的 不知如何是好的 受不了的
很蠢的 各種情緒及回憶


謝謝熟悉的你們在大四下的這半年裡
陪我實現了許多的願望:
1.看螢火蟲:這可是我克服了對祖靈的懼怕
                       帶著一顆無比尊敬的心才完成的
2.去牛山:天氣雖然不能說好
                   但是瘋得很愉快
                   雖然沒打到西瓜
                   但是吃了一頓好吃的055
                   好吃的蚵仔酥
3.和小林夜唱:終於把巴冷公主的阿妹部份學會了
                           趕快來一個人把王宏恩的地方練會吧
                          "一直在找一個人"被老師喔了一聲
                          唱的好 這可真驕傲阿
4.吃幹道:雖然老板娘的臉很臭,餐也記錯、送錯
                   不過我喜歡美國60 70年代的風格
5.剪頭髮:把在花蓮第一次剪髮獻了出去
                   雖然沒有達成剪成Ella頭的心願
                  但也是短了
6.打擊場揮棒:雖然只能打壘球
                           棒球左打從90km開始
                           最好我是打的到啦
                           不過 還是享受的了
                          打球的樂趣
7.荖溪玩水:去墾丁都沒曬黑的我
                       在這短短的不到兩小時的時間
                       就曬黑兼曬傷
                       不過真的很好玩
                      但是千萬不要叫我飄
                      因為我是愛玩水但不會游泳的人

在畢業典禮後,生活頓失娛樂中心的人
要特別感謝:
1.葳庭 黃的電視:謝謝你,讓我可以看到民視八點鄉土劇─愛
                                還有韓國綜藝節目─實戰大綜藝
                                這可是有我喜歡的申正煥阿
2.怡如 施的書籍:謝謝你,讓我在這段日子裡,讀了許多的書
                                對於自己看書的範疇,又增加了許多
3.計中的可愛電腦們:雖然你們跑得很慢
                                       忘了帶學生證不能用你們
                                       被鎖在PC1的教室外面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阿


接下來是 給我不熟或不知道我的人的
特別貢獻獎:
1. 尼可拉斯凱吉先生:看到你 總是會讓我的嘴角
                                        莫名的上揚 
                                       心情總是能變得很好
2. 長得像潘裕文的學長:很感謝你在畢業典禮上
                                            和我們拍照 留下了美好的
                                            回憶 但這似乎是造成了你
                                            的窘境吧
3. 麥味登:謝謝你讓我連續一個禮拜都不用煩惱我的
                    早午餐是要吃什麼 雖然你比較貴
4. 跟我要MSN的學長:是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真的是個
                                         雌性生物 雖然我完全不覺得
                                         那天的穿著打扮是有那一點有
                                        魅力到讓人跟我要MSN就是了
P.s.祝你和小太陽要幸福喔
5. 說說的蔡先生:謝謝你的Haagen-Dazs,真的很好吃
                               這可是我打從娘胎出世第一次吃到阿
                               畢竟小的我都把錢花在雜誌上了
                              真的謝謝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